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7362455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林肯发布全新概念车 至2025年将推三款纯电车型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2 14:35:53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21日,林肯品牌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incoln Star全球首秀。概念车拥有基于空气动力学打造的流线型车身轮廓和前沿的智联座舱体验,完美诠释出林肯品牌未来纯电动产品的设计语言。与此同时,林肯品牌表示,至2025年,林肯将计划推出三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届时林肯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将来自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林肯第四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6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Lincoln Star概念车的车身轮廓更加流畅动感,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观感。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性、工作效率及娱乐体验,以林肯独有的方式畅享一段绝美浪漫之旅。车辆前挡A柱区域和后窗D柱区域的3D打印金属网格状饰板,进一步拓展了车内敞阔的空间感。透明侧面柱结合可变色智能全景天幕,让更多自然光线透入车内,大幅提升车厢内乘坐的视觉通透感。

得益于支持后驱及四驱布局的纯电可拓展架构及下一代林肯智联系统(Lincoln Intelligence System)的应用,Lincoln Star纯电动概念车完美诠释了品牌对于未来产品设计与智联体验的全新思考。这套纯电可拓展架构令工程师和设计师将车内空间体验的极致想象变为现实,以激动人心的全新方式为客户呈现出林肯品牌独树一帜的产品体验。

据悉,通过全新林肯智联系统,“数字助理”的功能性也被提升至全新高度,它不仅可以实现车与车及车与基础设施之间的互联互通,还拥有下一代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Help Me See和Park for Me功能。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对于林肯而言,在品牌迎来100周年之际开启电气化的全新篇章,意义非凡。如今,中国电动汽车的发展走在世界前列,中国客户对于车辆的需求日益多样化,同时对智能化电动汽车的认知度和接受度不断提升。林肯将紧握电气化变革的历史机遇,以独树一帜的美式豪华,将未来智慧出行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为林肯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不负中国客户的热切期待!”
友情链接
沪ICP备17016461号-1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7362455562    微信号:17362455562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
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荆州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电话,荆州报废车回收手续与流程,报废车回收,荆州报废车回收补贴政策202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736245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