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7362455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脱审车辆会强制报废吗
所属分类:行业新闻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6:52  次浏览


  车辆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年审,就成为脱审车辆了。脱审车辆是不能够再上路行驶了,但车辆不能上路就等于失去了它的作用,很多人都认为脱审会成为报废车,或是被相关机构强制报废。那么脱审车辆会强制报废吗?

  脱审车辆会强制报废吗?

  3个审车周期检验不合格强制报废

  报废流程如下:

  1、申请报废更新的汽车车主领填《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一份,加盖车主印章。

  2、登记受理岗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机动车查验岗认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核发《汽车报废通知单》。

  3、车主持《通知书》自行选择一家符合规定的回收企业将车辆送交解体。

  4、回收企业经查验《通知书》后将车辆解体并照相。要求发动机与车辆分离,发动机的缸体应打破,车架(底盘)要割断。

  5、车主持《变更表》、《XX省更新汽车技术鉴定表》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车辆解体照片,经机动车查验岗核对并签字,回收牌证,按规定上报审批,办理报废登记。

  车主办理车辆废旧手续时需准备的材料如下: 1、机动车行驶证;2、机动车登记证;3、车辆牌照;4、单位车辆加盖公章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5、个人车辆车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6、事故车辆证明材料;7、单位车辆在“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和“报_废汽车证明”上加盖公章(与行驶证户名一致),个人车辆车主人签字。

友情链接
沪ICP备17016461号-1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7362455562    微信号:17362455562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
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荆州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电话,荆州报废车回收手续与流程,报废车回收,荆州报废车回收补贴政策202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736245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