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7362455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二级页面关键词
荆州车辆报废解体厂
所属分类:二级页面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2-04-22 15:24:01  次浏览
荆州的 车主朋友们在处理报废车的问题上离不开我们荆州车辆报废解体厂荆州车辆报废解体厂 是正规的汽车拆解企业,我国对于汽车拆解企业的门槛有着严格的审查认证,下面介绍国家对于汽车拆解企业的资质条件。

荆州车辆报废解体厂


汽车拆解企业资质条件

《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了汽车拆解行业的准入条件。想进入汽车拆解行业,也就是想成立报废汽车拆解公司,除了有营业执照和报废汽车回收许可证外,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根据税法规定限于大多数纳税人。
2.拆解场地面积不小于5000平方米。
3.有必要的拆卸设备和消防设施。
4.年回收拆解能力不低于500辆。
5.正式员工不少于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5人。
6.没有出售报废车辆、报废“五大总成”、拼装车等违法经营行为记录。
7.符合国家限定的环境保障规范。

通过以上内容希望对荆州车主朋友们有清晰地介绍,荆州车主朋友们在处理报废车的问题上一定联系正规汽车拆解企业。
友情链接
沪ICP备17016461号-1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7362455562    微信号:17362455562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
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荆州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电话,荆州报废车回收手续与流程,报废车回收,荆州报废车回收补贴政策202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736245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