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指定单位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汽车报废解体厂指定单位
专业汽车报废解体,让您省心放心!
17362455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奇瑞欧萌达或将于6月10日上市 4月底开启预售
所属分类:公司动态  发布时间:2022-04-22 14:36:14  次浏览
【转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欧萌达(OMODA 5)或将于6月1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定,并将于4月底正式开启预售。据悉,该车计划在全球30多个国家陆续上市,国内售价区间或为11-1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大量矩形元素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未来感。格栅上方由横向线条与纤细的日行灯相连接,拉宽前脸视觉效果,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

车身侧面,新车溜背造型设计十分抢眼,另外新车还加入了悬浮式车型的设计元素,颇具时尚感。车身侧面的腰线沿着车身曲面向后延伸升高,形成低趴俯冲之势,并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效果。

车尾方面,新车将会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迎合当下审美,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内部竖直排列的光源点亮后提升了车尾辨识度。此外,车尾转向灯还采用流水转向效果,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元素为主色调,并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加入类似玫瑰金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加洋气。同时,配备了目前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贯穿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率先推出鲲鹏1.6TGDI+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未来还会跟进1.5T+CVT以及混合动力的版本。
 
友情链接
沪ICP备17016461号-1  
联系人:韩经理    电话:17362455562    微信号:17362455562    网站地图
友情合作: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
荆州市恒源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洪湖市汽车报废回收中心,荆州市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心
热门词: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电话,荆州报废车回收手续与流程,报废车回收,荆州报废车回收补贴政策2023
版权所有: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荆州报废车回收公司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点击拨打电话:17362455562